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戰連場騰訊繼續狙擊今日頭條

2020-03-01 5015
icon
近日,據媒體報導,自2月28日起,今日頭條(抖音)旗下遠程辦公App飛書就遭遇了微信封殺,主網域名遭封禁,用戶無法直接在微信內跳轉。

此外飛書用戶的微信分享渠道也被關閉,飛書個人二維碼分享後會出現「由於當前分享的應用未獲得分享權限」的提示,而飛書共享文檔的鏈接也無法直接在微信內打開,需要復製網址在瀏覽器中訪問。


就在2月25日,飛書剛剛宣布決定,進一步開放字節跳動旗下辦公套件飛書的所有協作服務,向用戶不限規模、不限時長,免費開放。此前已經付費購買飛書的用戶,飛書稱將通過相關補貼來進行回饋。


很明顯,如果說國內之前企業辦公市場是釘釘、企業微信兩強爭霸,去年飛書的發布,則頗有想「三分天下」的意味。當然了作為騰訊自家產品,而且考慮到頭條與騰訊之間全面競爭的關係,微信封殺飛書的做法也無可厚非,現在考驗的就是飛書能否在微信的封殺下繼續拙長成長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