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種菇新作又來了《菇菇栽培Deluxe 極》事前登錄開始

2020-03-05 7631
icon
日本 BeeworksGames 宣佈,旗下人氣菇菇系列手遊即將推出迎作《菇菇栽培Deluxe 極》(なめこ栽培キットDeluxe 極),並即日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了!

《菇菇栽培Deluxe 極》是以人氣角色菇菇作題材的全新菇菇種植手機遊戲,以高畫質化完全升級,菇菇種類收錄數更是多達 700 種的史上最高!在原木上開始你的全新種菇生活吧!

除了收錄初代《菇菇栽培Deluxe》的 26 種原木外,更加入了 3 種新原木,在新原木上可以種上新的珍貴菇菇!利用栽培三神器「照明燈/保溫器/加濕器」令收獲數提高,享受大量收獲的快感吧!

iOS 版:https://yoyaku-top10.jp/u/a/Mjk4NzI

Android 版:https://yoyaku-top10.jp/u/a/Mjk4Nz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