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銀預計新iPhone將推遲發佈

2020-03-06 5732
Tags: IPHONE
icon
據外媒報導,美國銀行(BofA)今日發布投資研究報告,稱蘋果公司備受期待的5G iPhone可能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推遲發布。

美國銀行的該結論是在與蘋果供應鏈專家Elliot Lan進行交流後得出的。Elliot Lan認為,原計劃於今秋發布的iPhone 5G將推遲一個月發布。按以往慣例,蘋果在每年的9月份發布新iPhone。

同樣是因為疫情的原因,Elliot Lan還預計,iPhone SE2的發布將推遲「幾個月」的時間。一是供應鏈問題,再者是因為疫情導致的市場需求疲軟。

美國銀行分析師Wamsi Mohan在報告中稱,具體的發佈時間將「取決於4月和5月的產量回升態勢。」

今日盤前交易中,蘋果股價一度下跌3.8%。與2月份的高點相比,蘋果估計已下跌逾10%。主要原因還是受疫情的影響,分析師擔心這可能會對蘋果的供應鍊和銷售產生影響。

本週早些時候,iPhone製造商富士康表示,預計其中國內地工廠將在3月底開始正常運營。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