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武漢肺炎影響《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推遲播映

2020-03-09 6140
icon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動畫原定 4 月正式開播,可惜今天官方宣佈了一個壞消息。因武漢肺炎影響影響動畫製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將會順延播映。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二季原定 2020 年 4 月開播,不過今天官方宣佈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對動畫製作進度造成重大影響,無可奈何之下決定延期動畫開播日至本年 7 月,詳細開播日將會在日後再度公佈,對期待的觀眾們感到相當抱歉。

除了今次《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之外,已經有多部動畫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令製作進度出現問題,多部作品宣佈延期,就連一些播放中的動畫如《科學超電磁炮 T》亦出現進度問題需要推遲新集數的播放日,4 月很可能出現新番動畫慌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