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大佬也跟機 AV廠商SOD旗下作品免費任睇 助你對抗疫症

2020-03-13 155604
Tags: SOD
icon
繼 Pornhub 於意大利推出免費會員計劃抗疫後,日本最大 AV 廠商之一的 SOD (Soft On Demand) 亦宣佈跟機抗疫了,今天起推出「自宅待機應援!!0円利用活動」計劃!

日本最大 AV 廠商之一的 SOD 今天宣佈推出「自宅待機應援!!0円利用活動」計劃,由即日 3 月 13 日起至 3 月 31 日期間,公開旗下約 200 套 AV 作品讓大家免費觀看,只要登錄官網會員就可以用 0 円日圓的價錢購買作品免費觀賞。

SOD 官方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社會上不止學校停課、就連出來就業的大人也要在家工作或者強制無薪假期,今次希望「在困難的日常生活中,這個時候才應該抱著感謝顧客們的心情,看守著大家的正常生活,並希望將笑容帶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s://ec.sod.co.jp/prime/campaign/index.php?id=43



Tags: SO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