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疫情導致《健身環大冒險》被清貨 網售售價急升

2020-03-14 6871
icon
據Polygon報導稱,《健身環大冒險 (Ring fit Adventure)》在美國遇到了缺貨的問題,多家商家售罄,遊戲在eBay上的價格更是持續飛漲。


Polygon編輯表示他一個月以來一直想要購買《健身環大冒險》,但沒有成功,2月中旬時他曾在Best Buy訂購到了《健身環大冒險》,但隨後訂單被取消,GameStop沒有貨,Amazon、 Target、Walmart、Amazon Canada上也都沒有。


eBay上最近銷售清單顯示《健身環大冒險》的價格已經漲到了120美元到170美元(原價79.99美元)。


週四,任天堂在給Polygon的一份聲明中證實了《健身環大冒險》的缺貨問題,並承認「遊戲在美洲的各個零售店都已經售罄。」公司補充「我們正努力盡快供貨,為所帶來的不便致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