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遊戲雙重出擊《闇影詩章》Switch 新作即將登場

2020-03-16 6125
Tags: 闇影詩章
icon
Cygames 今天宣佈,旗下改編自卡牌手機遊戲《闇影詩章》的全新 Nintendo Switch 平台新作《闇影詩章 冠軍之戰》(シャドウバース チャンピオンズバトル) 將會在 2020 年正式登場!

Cygames 官方今天宣佈首款自家製作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闇影詩章 冠軍之戰》將會在 2020 年內正式發售,並釋出遊戲 LOGO 與開設官方網站。本作是一款支援 1 - 2 人遊玩的卡牌戰鬥遊戲,按遊戲 LOGO 來看應該與《闇影詩章》動畫的世界觀有所關連。

改編自手機遊戲的電視動畫《闇影詩章》即將在 2020 年 4 月 7 日開始在日本開播了,同時公開了動畫的最新視覺圖與第二彈動畫 PV 讓大家率先觀賞,《闇影詩章》動畫故事講述少年 龍龍崎緋色 某天突然獲得一部謎之手機,手機裡安裝了人氣卡牌遊戲《闇影詩章》,他就展開了大會的比賽生涯挑戰不同的強敵!

《闇影詩章 冠軍之戰》遊戲官網:https://shadowverse-championsbattle.jp/

《闇影詩章》動畫官網:https://anime.shadowverse.jp/



Tags: 闇影詩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