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大冒險》新作動畫聲優人選公開 主角幾乎全部換人

2020-03-17 6882
icon
將於 4 月 5 日正式開播的《數碼暴龍》完全新作電視動畫《數碼暴龍大冒險》(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官方今天公開了聲優們的人選了,主角群幾乎全部換人了。

《數碼暴龍大冒險》新作動畫今天公開了角色聲優人選了,由於 1999 電視版的聲優有部份已經逝世,今次大部份主角群聲優都已經換人,而且今次聲優人選亦與 tri. 版不同。主角八神太一將會由 三瓶由布子 出演,而亞古獸就繼續由 阪本千夏 聲演。

《數碼暴龍大冒險》以 1999 年電視動畫版為藍本,講述日本首都圏出現突如其來的網絡障礙,小學5年生的八神太一原定週末出發前往夏令營,卻在意外中被送到數碼世界,「被選中的小孩們」與他們的拍檔相遇,展開了數碼世界的冒險!

八神太一:三瓶由布子
石田大和:浪川大輔
武之內空:白石涼子
泉光子郎:小林由美子
太刀川美美:高野麻裡佳
城戶丈:草尾毅
高石岳:潘めぐみ
八神光:和多田美咲
亞古獸:阪本千夏
加布獸:山口真弓
比丘獸:重松花鳥
甲蟲獸:櫻井孝宏
巴魯獸:山田きのこ
哥瑪獸:竹內順子
巴達獸:松本美和
迪路獸:園崎未惠
旁白:野澤雅子

官方網站: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