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大利男子違反隔離禁令被捕 他給予理由是為了捉Pokemon

2020-03-21 10302
icon
由於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的肆虐,目前形勢十分嚴峻的意大利正處於緊急狀態。政府呼籲意大利民眾居家隔離,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而違反規則的人視情況會被出警。而昨日意大利警方真就起訴了一名31歲的男子,後者違反隔離禁令跑到San Fermo街頭逛街,目的卻僅僅是為了玩《Pokemon Go》。


這名31歲的男子在和女兒玩《Pokemon Go》時被巡邏的警方抓獲,據意大利媒體報導,警方詢問這名男子外出的目的時(根據意大利規定,假如有充分理由是可以出門的),他卻毫不猶豫的回答稱:「我必須要來抓Pokemon」。警方汗顏的同時認定這不足以構成他違反意大利病毒防範禁令的充分理由,隨後將其起訴。

冠狀病毒全球的蔓延勢頭其實對《Pokemon Go》這款基於地理位置的AR遊戲造成了不小的衝擊,運營方Niantic已經取消了大部份區域和季節活動,並且努力讓遊戲在家裡也能方便遊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