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4正式版升級 訊號更好了

2020-03-25 8302
Tags:
icon
今天凌晨,iOS 13.4正式版開啟推送,帶來了不少新功能。在部分用戶和媒體的升級試用文章中提到,iOS 13.4在一些攸關體驗的細節上也進行了優化!

當中包括Face ID設備的人臉識別速度加快、殺後台的現象減少、流暢度改善,甚至基帶也進行了優化,信號有所提升。不過,簡單試用暫時還未發現續航的明顯改善。

根據蘋果列出的更新內容說明,新系統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和更改,包括新增郵件工具欄將回覆按鈕和刪除按鈕分開,以便於防止用戶誤觸意外刪除電子郵件。

iOS 13.4更新中,有一個名為CarKey的新API,在允許iPhone和Apple Watch解鎖,鎖定和啟動兼容的汽車。iPhone也可以變身為汽車鑰匙,而快捷方式應用中新添加了「Shazam It」快捷方式,用於識別歌曲,並且提供新的擬我表情貼紙和從文件App共享iCloud雲端文件夾的功能。

值得一提,上一代iPad Pro升級iOS 13.4系統後,支持觸控板和背光的精妙鍵盤。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