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小島秀夫不會參與《Silent Hill》新作 還有其他項目

2020-04-12 6693
Tags: Silent Hill
icon
此前有很多關於《Silent Hill》新作的傳聞,不少都指出小島秀夫可能參與製作。知名爆料人Dusk Golem在Resetera分享了一些該作的新傳聞,雖然他因為需要保密不能透露太多,但還是給出了小島可以不會參與的結論。


根據他的消息,用來資助小島進行下一個項目的offer不止一個,而小島也有可能在最後選擇其他項目。

外媒認為,就遊戲而言,小島可能更想做《Silent Hill》,但他需要考慮的不只是遊戲,所以可能會因為財務原因選擇其他項目。此前Dusk Golem曾表示Sony日本的原《重力眩暈》團隊會負責開發《Silent Hill》新作,而這款新作的預算也比這一小組先前作品的要多,但還是比不上Sony的招牌大作。

而外媒因此懷疑,小島可能獲得了一筆龐大的預算,讓他去開發新IP或是乾脆就讓他負責一款大IP的製作,並且除了Sony外,微軟或是其他大型開發商也有可能對小島注資。不過外媒認為,如果小島在開發另一款項目的同時,也接受《Silent Hill》項目,只不過把《Silent Hill寂靜嶺》委任給其他人負責,也仍是個不錯的想法。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傳聞的可信度未知,一切還請以官方發布的消息為準。




Tags: Silent Hil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