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靠消息反指《GTA 6》6年前就已經開發 而且版圖超大

2020-04-21 15241
Tags: GTA 6
icon
最近,據Reddit上一位比較可靠的爆料人稱,《GTA 6》2014年就已經在做了,而發售時的遊戲地圖超級大。


據Reddit上一位可靠的爆料人Chris Liberty在直播中透露的消息(目前已被刪除),之前Kotaku著名記者Jason Schreier報導的《GTA 6》的消息有誤,《GTA 6》並非是一款「中等規模」的遊戲,而是發售時遊戲地圖會很大,而且已經從2014年就開始製作的一款遊戲。

儘管Chris Liberty沒有提供任何消息來源,但是之前他的爆料已經被證明是非常可靠的,此前他透露Dan Houser(Rockstar的創始人及副總裁)在辭職消息發布之前就離開了Rockstar,因此這次的爆料很有可能會是他提供的一段有關《GTA 6》比較可靠的消息。


《GTA 6》尚未正式公佈,但是如果該遊戲已經在2014年進入試生產階段,再考慮到Rockstar開放世界遊戲的通常開發週期,《GTA 6》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年內公佈。




Tags: GTA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