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超人》慘遭真人化?真人電影製作決定

2020-04-22 9263
icon
外媒近日報導,指出由 ONE 原作、村田雄介作畫的人氣漫畫作品《一拳超人》將會製作真人版電影,並由索尼影業負責製作拍攝。

跟據外媒報導,拍攝過《毒魔》電影的斯科特·羅森伯格(Scott Rosenberg)和傑夫·皮克納(Jeff Pinkner)將會聯手製作《一拳超人》的真人版電影,而《毒魔》以及《蜘蛛俠》系列的阿維·阿拉德(Avi Arad)就會擔任本片製作人,電影會由索尼影業發行推出。

鑑於《一拳超人》作品的受歡迎程度,發行商索尼影業對這部電影抱有很高的期望,而且本作的製作優先權相當高。

《一拳超人》分別於 2015 年及 2019 年推出了兩季電視動畫,在日本以及外國等地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角色造型與故事世界觀的獨特性,本作要成功真人化確實有一定難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