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Silent Hill》新作將於PS5遊戲發佈會公佈

2020-06-01 3952
Tags: Silent Hill
icon
曾多次爆料《Silent Hill》新作與《Biohazard 8》的@AestheticGamer1今日再度曝出消息,《Silent Hill》新作或將於6月5日的PS5展會上作為獨家遊戲公佈。


他表示如果他此前得到的消息是正確的,那麼《Silent Hill》新作的公佈日期會在6月4日(應指PS5直播遊戲展,因時區差異香港時間為6月5日)或今年8月公佈。而且這款《Silent Hill》已經可玩並將會是PS5獨家。

而關於《Biohazard 8》,AestheticGamer1表示這款遊戲本應該在今年E3公佈,而且是一款跨平台遊戲,他猜測《Biohazard 8》也會在8月公佈,但在本月的某個時間公佈也是有可能的。


Sony曾於5月29日發佈公告,表示將會在香港時間6月5日早4點進行時長超過1小時的直播發布會,展示登陸PS5平台的遊戲陣容。如果AestheticGamer1的爆料屬實,那就更有期待了!



Tags: Silent H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