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劍/盾》新 DLC 月尾發佈 新情報即將來臨

2020-06-02 6549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宣佈旗下 Switch 遊戲《Pokemon 劍/盾》將會在港台時間今天晚上 6 月 2 日 21:00 正式發佈新消息,包括 6 月尾登場的新 DLC 「鎧之孤島」的最新情報!

Pokemon 官方在 1 月時預告《Pokemon 劍/盾》將會推出兩個大型 DLC 更新內容,包括 6 月 30 日登場的「鎧之孤島」以及 11 月 30 日推出的「冠之雪原」,官方宣佈今天晚上將會公開 DLC 的最新消息,大家不要錯過了!

「鎧之孤島」與「冠之雪原」分別以將會開放全新地圖和故事,並預定收錄 200 種以上先前未登場的 Pokemon,還有新的傳說 Pokemon「蕾冠王」與「熊徒弟」等,收錄「鎧之孤島」與「冠之雪原」DLC 的擴充票現正發售中。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