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 Pro運行《最後生還者 第II章》也勉強 風扇噪音超大

2020-06-02 7754
icon
眾所周知PS4和PS4 Pro的風扇一旦運行起來噪音會有些大,但是據外媒爆料,《最後生還者 第II章》運行時的風扇的噪音會提到一個新高度,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根據《華盛頓郵報》記者Gene Park,《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在他的PS4 Pro上運行時,風扇噪音非常大,甚至超過了他家裡的冷氣機。最後他不得不調高音響的音量。此外,他還補充說,即便把分辨率降到1080P也是如此。

另外,外媒Digital Foundry分享了對《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的技術分析影片,確認最終版遊戲在PS4 Pro上運行時解像度為1440P,性能表現總體好於《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儘管最高仍只有30FPS 。

《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定於6月19日發售,登陸PS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