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宮崎駿主導 哈爾移動城堡作者另一鉅作《安雅與魔女》動畫製作決定

2020-06-04 5296
icon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旗下的吉卜力工作室近日宣佈,將會把《哈爾移動城堡》作者的另一款小說作品《安雅與魔女》(アーヤと魔女) 動畫化,並首次挑戰全編 3DCG 動畫!

《安雅與魔女》是由《哈爾移動城堡》的作者,人稱「幻想小說女王」的戴安娜·韋恩·瓊斯的另一款作品,今次將會由宮崎駿主導企劃,兒子宮崎吾朗擔任監督,並由吉卜力工作室進行製作,改編成長編 3DCG 動畫!今次更是吉卜力工作室首次挑戰全編 3DCG 的動畫作品。

《安雅與魔女》故事講述不知道自己是由魔女所誕下的少女「安雅」,某天被吸引到一間奇妙的家,住在這間屋的魔女把安雅收養,安雅原本以為可以學到不同的魔法,不過卻被魔女一直指點作苦工,非常不悅的安雅受到魔女養的黑貓「湯瑪士」的幫助,秘密地創造出對付魔女的呪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