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原來更嚴格 Steam或直接被封禁

2020-06-04 6873
Tags: steam
icon
今日(6月4日)據外媒The Korea Herald報導,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在今日對未獲得產品評級的遊戲公司發出了最後通牒,並且對韓國Steam平台進行了「surgical strike(外科手術式打擊)」。

在韓國,獲得文化部批準後,其他平台(例如GooglePlay和App Store)目前自行對遊戲進行分級和零售。但是與Google和蘋果不同的是,Steam在韓國並沒有辦公室。Steam一直在規避相關法規,因為他們認為Steam不是遊戲零售商。


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一位官員表示:「我們不會要求Steam上所有未評級的遊戲都必須進行評級,但是用戶量很大的熱門遊戲除外。」


在韓國傳播和提供未經分級的遊戲是非法的。如果遊戲公司拒絕分類,則可以將其從Steam或其他與遊戲發行相關的平台中刪除。韓國遊戲管理委員會官員說:「目前尚未決定是否要禁止用戶通過Steam購買遊戲。」



Tags: steam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