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終於硬起來 消息指今次WWDC將宣佈用上自研發處理器

2020-06-09 7461
Tags: MAC
icon
媒體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蘋果公司最早計劃在本月的WWDC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旗下Mac電腦將放棄Intel處理器,以自家處理器取而代之。

蘋果今年的WWDC大會將於6月22日召開,受疫情的影響,今年的大會將以線上發布會的形式舉辦。知情人士稱,屆時蘋果將發布代號為「Kalamata」的自家處理器項目,以便在2021年推出新Mac電腦(採用自家處理器)前,讓外部開發人員做好準備。


知情人士同時指出,由於硬件過渡還有數月的時間,蘋果也可能推遲宣布該消息。據悉,蘋果的新處理器將基於與蘋果設計的iPhone和iPad處理器相同的技術,但新Mac仍將運行MacOS操作系統,而不是iOS軟件。


確切而言,該處理器使用的是ARM的授權技術。這種架構與英特爾的底層技術不同,因此開發人員需要時間針對新組件優化其軟件。對此,蘋果和Intel拒絕發表評論。




Tags: MA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