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終於再來了《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章開播日決定

2020-06-10 11645
icon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章先前因疫情影響停播,因應日本已經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動畫播映亦逐漸回復,官方今天宣佈《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章將於 7 月 11 日開始恢復播映。

官方今天宣佈《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第一季的第 11 、12 話會在 6 月 28 日連續播映,而第二季最終章將會在 7 月 11 日開始恢復播映。

另外,在播映第二季前,官方會在 7 月 4 日率先播映《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第一季的總集編,讓觀眾可以一次過回顧第一季的所有重點劇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