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E CEO 回應PS5購買難度

2020-06-15 6284
Tags: PS5
icon
彭博社曾於今年4月份發表文章,透露「Sony計劃在第一年生產的PS5主機數量將比當年PS4要少得多」,並同時說明該情況出現是因為在於PS5強大的規格會導致發售價格較高並影響銷量,而新冠疫情並未影響Sony的生產計劃。在6月12日Cnet的一篇採訪中SIE CEO Jim Ryan談到了PS5主機的發售以及通過零售商數據預估PS5的首發需求。


Cnet問道:「如果我想要一台PS5,這會有多困難?」

對此Ryan回應:「今天(6月12日)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第二天我們與零售商就預購進行的互動非常有意義,即使目前(的PS5)仍沒有價格標識。我們將會收集那些(預購)數據,並據此推算(發售)第一天的需求量——而且我們顯然已經這樣做過許多次了,我們並不完美,但我們也不是一塌糊塗——這會進而影響生產過程。許多非常嚴肅的工作從現在開始了。」



Tags: PS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