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格戰策略 RPG《方格騎士團》正式開戰 教你免費得 SSR 騎士伊莉莎白一世

2020-06-19 9368
icon
由龍成網路代理的新型態格戰策略 RPG《方格騎士團》已於雙平台正式發行。本作抹去傳統戰棋遊戲在操作中需反覆配置與移動單位的繁瑣流程,指揮官只需衡量角色的攻擊範圍,進而拖曳角色即可出擊,展開驚險刺激的攻防戰!以下介紹本作中的各式爭奪戰、保衛戰與討伐副本等相關玩法的獨門資訊。


《方格騎士團》雙平台公測正式啟動 

l   戰爭地圖大公開 X 各式玩法解析 

  除了日常的任務通關,艾爾大陸還有一個危機四伏的戰爭地圖──巴斯泰托沙漠,這裡的氣候忽而天氣晴朗,忽而風沙驟起。以下為指揮官解析這裡的任務事件,在燙腳的流沙中,用帥氣瀟灑的姿態正面迎敵各式危機!

 

每日討伐 

  騎士團在戰爭介面中,可根據自身的騎士等級選擇符合相應限制門檻的特別戰鬥來進行挑戰,目前有哥布林及坦克兩種類別,分別將掉落不同的裝備與建築材料。需注意的是,即便選擇同樣的討伐目標,也可能因出戰的敵軍對象變化,需改動指揮官的因應策略!

 

討伐 BOSS 獲得豐厚獎勵 


領地爭奪 

  這聽起來有點野蠻,但在這神秘的艾爾大陸上,你的武力與蠻橫霸道,才是確保騎士團高枕無憂的一大關鍵!每個騎士團都可在此領域擁有自己的領地,並藉以生產資源,指揮官須在此擺放巨像和守衛組成防守陣容。別人可以覬覦你的領地資源,而你也能對其他騎士團進行無情地掠奪!

 

爭奪領地,獲取資源!

 

  當騎士團在攻防中取得勝利即可獲領地積分,隨積分增長,騎士團的領地等級也會提升並可產出更大數目的資源。

 

家園保衛戰 

  對於任何想挖家裡牆腳的惡人,指揮官請奉行「打到你媽都認不得」的信念,把他打回去他原本的地方!進行家園保衛戰時,面對每次襲來總是陣法詭譎多變的黑暗騎士團,指揮官需要發揮自己受諸葛庇佑的佈陣之力應對破解,若能在戰役中成功防守,順利保衛自己家園,即可獲得豐厚獎勵。

 

指揮官很忙,日常就是打打打,來挑釁的全都倒打一鈀!

 

l   歡慶雙平台正式上市 X 七日活動福利大放送 

  指揮官!騎士團已依照您的指令部屬完畢。艾爾大陸非常重視指揮官的到來,特地安排了眾多福利活動!指揮官僅需每天至《方格騎士團》報到,並參與為期七日的特典活動,即可獲得限定 SSR 騎士──伊莉莎白一世。 

  身為曾經的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創造了一個輝煌的時代,憑藉她出眾的美貌及獨特的言談魅力,無疑是騎士團中最受歡迎的騎士!若能獲得在騎士團中擁有崇高地位的她,對您誓死效忠,自此之後,勢必再也無人可以質疑指揮官的領導能力!

 

伊莉莎白一世,指揮官的絕佳幫手! 

  也許歷史上諸多戰役為求師出有名,總被冠上守護之名;在《方格騎士團》裡,無需這些無謂的包裝。身為率領騎士征戰四方的指揮官,格戰天下並將天下納入囊中,一切都再理所當然不過。現在,戰爭的號角已經響起!指揮官請揚起征戰的旗幟,率領你的騎士團,出征吧!

 


《方格騎士團》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txwy.and.jxqst

《方格騎士團》iOS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503311628

《方格騎士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ssknightTW/

《方格騎士團》官方網站: https://knight.txwy.tw/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