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 新作對戰遊戲《火箭競技場》7 月登場

2020-06-19 5365
icon
EA 今天的 EA Play Live 節目上,公開了一款全新 3 對 3 射擊對戰遊戲《火箭競技場》(Rocket Arena),預定 7 月 14 日登陸 Xbox One / PC Origin / PC Steam 與 PS4 平台推出!

《火箭競技場》是一款主打 3 對 3 玩法的全新射擊對戰遊戲,使用各式各樣的火箭兵器進行對戰吧!遊戲中有多位火箭燃料英雄讓你選擇,每個英雄都具有獨特的個性、背景故事和競爭關係,配合隊友們選出最適合你的火箭英雄!

而且在《火箭競技場》之中,你的角色絕不會死!你受到太多傷害後會被炸飛出競技場外,但你不會因此出局,乘著您的火箭馬上返回戰鬥吧!你還可以使用各種華麗的裝扮來自訂英雄的外觀,解鎖強大的神器來使你的英雄獲得新屬性加成和效果,準備好在 3 v 3 競爭賽上大殺四方!

遊戲官網:https://www.ea.com/zh-tw/games/rocket-arena/overvie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