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

icon
由 山口悟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官方今天宣佈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由 2020 年 4 月開始播映第一季電視動畫,最終話於 6 月 21 日晚上播出,官方在最終話正式宣佈本作將會製作第二季電視動畫,預定 2021 年開始製作計劃!

官方同時公開了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的 PV 與視覺圖,擔任角色原案與漫畫的插畫家 ひだかなみ 也繪製了賀圖。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故事講述十七歲高中生主角因一次意外,轉生成她生前玩過的女性向戀愛遊戲角色,而且是大反派卡塔莉娜·庫萊耶思!為了迴避死亡等 BAD END,卡塔莉娜決定自己改寫命運,讓劇情向完全不同的境地發展!

動畫官網:https://hamehura-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