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學生全力對抗政府 眾籌起訴遊戲防沉迷條例違憲

2020-06-22 5038
Tags:
icon
民間人士起訴政府不作為、違憲等事例並不多見,今年4月1日開始在日本香川縣執行的日本首例遊戲防沉迷條例自公佈起就一直爭議不斷,6月22日今天終於有學生開啟眾籌準備起訴政府不作為、違憲,500萬訴訟費用目標已經達成了一半以上。

日本首例超嚴遊戲防沉迷條例規定,為了保護未滿18歲的孩子,防止遊戲沉迷症,縣政府、監護者、通信業界以及遊戲公司等都要克己盡責,雖然暫時沒有具體違規懲罰措施,不過要限制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在工作日每天遊戲時間不超過60分鐘、節假日不超過90分鐘,高中生以下未成年人的遊戲和互聯網使用時限規定為晚上9點前,高中生則最遲玩到晚上10點。


不過自從條例「硬上馬」以來一直爭議不斷,既有來自其他自治區議員等政府人士的質疑,更有律師團體、民間學生等的抗議,今天終於抗議變成了實際行動,發起人是香川縣的某高中生渉氏,計劃籌到500萬日元訴訟費用,今天剛剛開眾籌截止發稿前500萬訴訟費用目標已經達成了一半以上。


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271398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