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2077》改編動畫 日本大手公司親自操刀

2020-06-26 10567
icon
CD PROJEKT RED 旗下全新開放世界 RPG 遊戲《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 雖然延期至 2020 年 11 月 19 日才正式發售,不過官方近日公佈了一個大型計劃,遊戲將會改編成動畫並預定在 Netflix 上播映!

官方宣佈《電馭叛客2077》將會改編全原創動畫系列《電馭叛客 EDGERUNNERS》,預定 2022 年於 Netflix 平台正式開播,並由日本大手動畫公司「TRIGGER」親自操刀製作。

《電馭叛客 EDGERUNNERS》預定製作成 10 集獨立故事,講述一名街童為了在未來的電子世界中生存,失去一切的他選擇了成為一名賞金獵人「邊緣跑手」(EDGERUNNERS)。動畫故事與遊戲採用同一世界觀,但與遊戲的劇情無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