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增3000萬美元欲對抗Twitch

2020-06-27 5735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至少從三月份開始,騰訊就一直在美國測試針對手機平台的遊戲直播業務,其名字起初為Madcat,現在更名為Trovo Live,整個網站的佈局與Twitch十分相似,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但已經有不少主播入駐。


目前,Trovo Live的熱門遊戲為《Fortnite》、《PUBG Mobile》、《Call of Duty Mobile》等,還有不少Online遊戲,例如《Call of Duty Warzone》等加入。平台也一直在呼籲主播直播像是GTA和命運2這類知名遊戲。本週,Trovo Live還在網站公佈了一份3000萬美金的內容創作者合作計劃,來吸引更多的主播。


最近幾個月,騰訊一直在積極擴展其流媒體資產,其收購了東南亞流媒體服務公司Iflix,並斥資2.63億美元收購了虎牙的控制權。目前,騰訊在國內的遊戲和社交媒體市場獨占鰲頭,國內媒體更表示很有可能是少有的有能力挑戰Twitch的公司之一。


此外,海外的直播市場也剛經歷過動盪,微軟於本周剛關閉了旗下的Mixer直播平台,而Twitch自身也面臨著一系列關於性騷擾和虐待的指控。雖然仍在測試階段,但是現在Trovo Live在遊戲社區外幾乎沒有什麼名聲,最火爆的直播也僅有300多名觀眾,其市場前景仍然模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