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口可樂等90多家公司抵制Facebook 2日損失4000億

2020-06-27 11655
Tags:
icon
美國的BLM運動已經開始影響科技行業,昨晚美國股市大跌,其中Facebook暴跌8.3%兩天損失了4000億市值,原因就是90多家公司開始抵制FB,逼得最有錢80後朱克伯格也一改以往的政策,開始重視FB上的種族歧視內容。

在種族歧視、極端言論等問題上,FB公司的態度跟主流有所不同,朱克伯格不止一次表示他們不會干涉用戶的言論。這番看似中立的態度本來是想兩不得罪,但是不干涉就意味著縱容,FB上的極端言論、種族歧視內容太多了,已經引發了公司內外的不滿。


除了員工的抗議,現在外界也對FB施加了更大的壓力,他們通過禁投廣告的手段來影響FB,美國有多家組織日前聯合發起了一項名為「停止拿仇恨賺錢(#StopHateforProfit) 」的運動。


加入這一運動的公司都是FB大客戶,包括美國電信巨頭Verizon、本田美國公司、The North Face等,可口可樂、聯合利華是最新加入的兩家,其中聯合利華宣布2020年剩下的時間裡都不會在FB及twitter這樣的平台上投放廣告,可口可樂則是暫停30天。


目前有90多家公司加入了抵制FB公司的運動中,這也導致FB股價連續兩天暴跌,第一天跌了3.39%,昨晚跌了8.32%,兩天損失了558億美元的市值,差不多4000億元市值沒了。


面對金主的抵制,希望兩不得罪的朱克伯格也坐不住了,上週五公司緊急修改了政策,禁止在廣告中發表仇恨言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