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橫向動作系列《蒼藍雷霆鋼佛特 3 鎖環》公佈

2020-06-28 12774
icon
Inti Creates 宣佈旗下人氣橫向捲軸動作遊戲「蒼藍雷霆鋼佛特」系列,最新作《蒼藍雷霆鋼佛特 3 鎖環》(蒼き雷霆(アームドブルー) ガンヴォルト 鎖環(ギブス) ) 開發計劃展開,預定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

《蒼藍雷霆鋼佛特 3 鎖環》是人氣橫向捲軸動作遊戲「蒼藍雷霆鋼佛特」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以操縱封印的第七波動“鎖環”進行戰鬥的戰巫女少女「麒麟 (きりん)」為主角,她可以使用附有鎖環力量的護符與錫杖,使出獨自流派的劍術。

今次「蒼藍雷霆鋼佛特」系列第 3 作與前 2 作同樣,找來稻船敬二進行遊戲動作監修,並與導演津田祥壽一起創作出全新的動作遊戲。

《蒼藍雷霆鋼佛特 3 鎖環》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發售日與售價暫時未定。

遊戲官網:http://gunvolt.com/GV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