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即將結業 官方最後機會免費開放入場

2020-07-09 5770
icon
於日本東京鐵塔的《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官方早前宣佈將於本月 2020 年 7 月 31 日正式結業,結束 5 年的歷史,官方今天公開了最後機會詳情,將會讓公眾免費入場體驗。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在 2015 年開幕,多年來成為了一眾《海賊王》粉絲的回憶,可惜因新型冠狀肺炎擴大的影響,官方判斷難以繼續且長期提供像以往同品質來滿足遊客的服務,決定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閉園並結束 5 年的歷史。

官方今天宣佈了最後「閉幕門票」的消息了,《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將會在 7 月 18 日開始恢復營業,並在 7 月 18 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推出免費閉幕門票,將以抽籤形式送贈,以感謝遊客多年來的支持。

可惜全球旅遊活動並未恢復,而且全球疫情有再度爆發的跡象,大家無機會送《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最後一程了。

官方網站:https://onepiecetower.toky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