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Marvel vs. Capcom 4》及《街頭霸王6》緩慢開發中

2020-07-09 5926
icon
據悉,職業格鬥遊戲選手FChamp(近期被Capcom禁賽)在一次直播中透露:早在2019年初,他在Capcom內部的朋友告訴他說,《Marvel vs. Capcom 4》和《街頭霸王6》正在開發中,當時Capcom還在與漫威商談要把哪些角色做到遊戲裡,並且已經在設計角色的招式動作了。


至於《街頭霸王6》,爆料稱Capcom原計劃在2020東京奧運會的《街頭霸王5》活動上公開新作,但由於奧運會延期,這件事也推遲了。此外,FChamp說這兩個遊戲的開發都受到了疫情影響,可能要開發很久。

不過FChamp的這些爆料有可能未必準確,而且遊戲的開發計劃時常會發生變動,官方目前也沒有透露任何消息。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這兩個系列的新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