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頭D系列最新作登場《頭文字D THE ARCADE》主打多人同賽

2020-07-11 23706
icon
SEGA GAMES 在旗下「頭文字D 特別生放送」直播節目上,正式宣佈《頭文字D》系列最新作街機遊戲《頭文字D THE ARCADE》即將登場,主打全新多人對戰!


人氣街機賽車遊戲系列最新作《頭文字D THE ARCADE》正式發表,今次新作大幅提升遊戲畫面質素,以及改善了遊戲操作性。而且除了一向的 1 對 1 比賽外,更新增了同時支援店内 4 台街機連線的「店内對戰模式」!



《頭文字D THE ARCADE》將會在 7 月 23 日與 7 月 24 日於日本秋葉原的 SEGA 遊戲機店 5 號館中進行先行試玩體驗會,《頭文字D THE ARCADE》正式推出日暫時未定。



官方網站:http://initiald.sega.jp/inidac/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