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將於7月18日舉行高達遊戲直播 展開PS4對抗互動

icon
Bandai 今天(7月14日)宣布,將於香港時間7月18日的晚上19:30舉行高達遊戲直播互動節目,屆時2款PS4平台高達對抗遊戲《高達激戰任務NEXT 2》和《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將參與互動!

PS4《高達激戰任務NEXT 2》已經於18年7月上線,遊戲本身是屬於5vs5的線上團隊競技玩法。所有高達作品的最新和經典機體會逐步登場參戰,而戰鬥規則與場地也會隨時間不斷推陳出新。


PS4《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是於2016年開始營運的大型電玩版《MOBILE SUIT GUNDAMEXTREME VS. 極限爆發》的移植版作品。為能操作於眾多GUNDAM作品中登場的MS,進行2對2小隊戰的動作遊戲。

本次直播活動將特邀《高達激戰任務NEXT 2》和《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的多位開發者參與活動,具體節目內容包括2個方面:


1、《高達激戰任務NEXT2》的2週年迫近策劃情報。

2、《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極限爆發》的開發團隊講述開發經驗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