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手遊 OP 動畫 新章故事部分曝光

icon
SEGA 旗下以人氣動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作主題的新作手機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 ,近日公開了遊戲 OP 動畫以及部分遊戲片段謁大家觀賞。

手機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預定 2020 年夏季正式推出,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由 WHITE FOX 製作的遊戲動畫 OP,以及由「nonoc」演唱的遊戲主題曲「Reloaded」。

另外,官方更特別公開了遊戲中「新章」的故事劇情部分畫面,「新章」部分由原作者長月達平監修製作,有別於小說、動畫版故事的全新 IF 路線。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