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年又要破滅了?《飛天小女警》真人版消息曝光

2020-08-25 15536
icon
跟據今天外媒報導,華納公司旗下 Cartoon Network 播映的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將會被改編成真人版,主要講述三人成長後的故事。

據外媒報導,The CW 正在製作《飛天小女警》的真人版影集,故事講述長大後的花花、泡泡、毛毛,已經 20 多歲的她們很不滿把童年時光都花在打擊犯罪,3 人因此分道揚鑣。但世界的危機再臨,犯罪率上升,她們會重新團聚嗎?

真人版將會交由華納兄弟電視台製作,Heather Regnier 和 Diablo Cody 擔任劇本與製片人,其他團隊成員包括 Greg Berlanti、Sarah Schechter、David Madden 和 Berlanti Productions,演員人選暫時未定。

《飛天小女警》於 1998 年至 2005 年在 Cartoon Network 播映,香港有線電視、亞洲電視國際台也播映過,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作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