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氣 VTuber 令大陸心碎 經理人公司 hololive 跪地謝罪太難睇 連日本網民都睇唔過眼

2020-09-28 16157
icon
日本 hololive 旗下超人氣 VTuber「桐生可可」與「赤井心」於近日一次直播上將台灣列為國家,引起大陸網民不滿,經理人公司昨晚跪地發出道歉聲明,但再次踩地雷了!

日本 hololive 旗下 VTuber「桐生可可」與「赤井心」於 9 月 25 日的一次直播上公佈了收看者人數統計結果,其中把第三位的台灣列為了國家,事件引發中國網民不滿,更引致其 bilibili 頻道被封鎖。

結果昨晚其經理人公司 hololive 發出道歉聲明,但被網民發現中文與日文的道歉聲明是兩個不同版本,簡體中文版的道歉聲明中使用了「一個中國原則」的字眼,今次引起了日本與台灣網民嚴重不滿。

而「桐生可可」與「赤井心」更被處罰停播三星期,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就連日本網民都指 hololive 為討好中國展露出「媚中」姿態,今次道歉令其再踩地雷兩邊不討好。

今次 hololive 的處理手法引致火上加油,看來今次風波只會越搞越大,官方想要滅火也不易了。

相關連結:http://girlsvip-matome.com/acv/1078068293.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