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確定IOS 14及watch OS7新BUG 玩殘用戶

2020-10-04 9281
Tags:
icon
BUG和耗電永遠是蘋果用戶升級新系統後最關心的兩個問題。在IOS 14發布後兩週後,iOS14.2beta2測試版就已經推送,其實主要還是為了修復BUG。


雖然IOS 14的BUG依舊不少,比起IOS 13應該說是少了很多。除了修復BUG問題之外,現在有很多網友再次爆出了耗電嚴重的問題,此次涉及的產品不僅是iPhone,還有Apple watch。


在眾多網友提出問題之後,蘋果也是作出了回應,並且給出了一個解決方案。蘋果的解決方案主要是針對Apple watch升級watch OS7之後消失GPS的問題。


如果在升級了IOS14,watch OS7出現了健康資料無法讀取,Fitness app當中GPS數據損失,以及耗電異常的情況。蘋果官方的建議是解除Apple Watch 的配對,同時備份iPhone 和Apple Watch,重置這兩台設備並從備份中恢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問題基本上涉及所有的Apple watch。如果你並沒有Apple watch,那麼升級IOS 14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如果你的Apple watch還沒有升級最新的系統,建議等待下一個版本,應該就會修復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