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cOS Big Sur一統3大平台

2020-11-11 5644
Tags: macOS Big Sur
icon
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已經全線引入,而在軟件層面,蘋果也沒有讓我們失望,macOS Big Sur系統針對M1做了全方位的優化支援。



新的軟硬件環境下,通用應用將對x86、ARM處理器提供統一代碼支持,也就是同一款App,可以在所有的Mac裝置上運行,不用考慮底層CPU架構。同時,Big Sur系統在M1 Mac設備上,也支持通過Rosetta 2以虛擬化的方式運行傳統x86 App,甚至號稱部分x86 App在虛擬化狀態下的性能,比原生狀態還要高!


另外,M1 Mac設備可以直接運行iPhone iOS、iPad iPadOS的Apps,無需任何額外操作,當然要獲得最佳體驗,尤其是UI界面上,還是需要進行針對性調整的。蘋果宣稱,M1 Mac產品可以獲得一如iPhone般的絲滑順暢體驗,各種應用也都做了優化,比如Safari瀏覽器的響應速度提升1.9倍。


macOS Big Sur將在美國當地時間11月12日正式放出。




Tags: macOS Big Su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