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大解禁!看來FB終於明白哺乳照是正常的了!

2014-06-16 8425
Tags: 2014America
icon
Facebook是目前有相當多人在使用的社群網站,而為了不讓色情、暴力在網路上普及,基本上都會過濾這些類型的照片,不過當中也有被誤會的情況,像是上傳哺乳照之前是會被寄通知信,甚至還有可能被停權,這樣的情況幾年前就在澳洲發生過一次了。

 

曾經就有一位媽媽Lucy Allen就曾經上傳一張哺乳照被警告違反使用條款。

 

 

當時許多接到警告通知的母親們對臉書的舉動相當生氣,認為拍照的目的與出發點是因為愛,或是要分享其它新手媽咪哺乳的心得,被這認為是「色情」是相當不以為然,因此甚至還成立「Hey Facebook,breastfeeding is not obscene!」這樣的專頁來抗議呢!

 

 

回過頭找剛剛那些歷史訊息,其實嘛,Facebook也是在不久前才悄悄的解禁這個限制,看來Facebook終於想通哺乳這一件事了......真是值得開心XD

 

 

Facebook上每天都有數十億條訊息發佈,而Facebook也天天被用戶投訴有不適合的主題,但對於母親哺乳這件自然之美臉書方面的最新回應是「可以的,我們很樂見母親在臉書上與其他母親互動」,之後在官方頁面上加入了相關的免責條款,不過還是會經過審核,太過裸露的還是會被警告!不過對一些母親來說,或許已經好很多了吧。

 

 

以下為「Beautiful Breastfeeding」專頁中看見的照片,內容中有許多相當美麗又充滿愛的哺乳照~大家要用心地欣賞啊!

 

 

 

 

 

 

 

 

以上的照片真的是令小編重新感受到小時候的母愛呢......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