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驚現騙讚活動!

2014-06-17 3908
Tags:
icon
近日Facebook又出現參加讚好送iPhone 5S活動了!不過如果你細心一樣的話,就知道這些活動背後是有詐騙成份!可信度相當低!

 

大家都知道早在幾年前已經流行Facebook賣讚這種商業活動,騙子要如何用最低成本去完成目標呢?首先開一個專頁,再到一些Blog 網申請一個帳戶,接著編寫好各大專頁的讚好功能,等水魚進來幫讚就可以了!

 

而近日有讀者報料指出一個叫「愛‧手機」的專頁既不是公司網站又沒有任何公司背景資料,竟然這麼豪爽,狂送iPhone 5S?最搞笑是竟然有數賣人參加,而活動目的就是幫幾個大專頁進行洗讚任務!據知目前商業價一個讚售$1-$2,目前相信已經洗左5-10萬讚,他們賺了多少可想而知!

為了防止你的朋友受騙!馬上{source}<div class="fb-share-button" data-href="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online/4226-2014-06-17-10-56-11" data-type="button_count"></div>{/source}本貼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