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有弧形螢幕?

2014-06-18 4832
Tags:
icon
iPhone 6的曝光現在是根本停不下來,就在林志穎曬出的iPhone 6被蘋果員工確認為真品之後,來自日本和韓國的網站也再次洩​​露了iPhone 6的模型,並且證實該機確實配有弧形觸控螢幕。

 

根據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最新消息稱,過去的雙色溫LED閃燈沒有出現在iPhone 6之上,根本原因是由於該機採用的是氙氣閃光燈,這意味著在夜晚的拍照效果會有更好的表現。同時,此次出現的iPhone 6還有一個共同的特色便是確實採用了弧形觸控螢幕設計,其螢幕的邊緣看上起都有明顯的弧度處理,而且曲率也與其他品牌手機有所不同。

 

只是現在有關iPhone 6的觸控螢幕分辨率則存在多種說法。比如目前比較普遍的傳聞是兩個版本的顯示屏分辨率都為1704×960像素,其中4.7英寸版本的像素密度為416ppi,而5.5英寸版本則為356ppi,也有2K解像度的。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此前傳出的iPhone 6藍寶石觸控屏的說法,來自富士康工廠的爆料稱,iPhone 6確實有配備藍寶石屏幕的版本,但並不是所有的機型都會使用,並且剛剛才開始生產。儘管消息的真實性無法確認,但至少與此前KGI證券分析師郭明池的說法比較吻合,在過去提交的報告中郭明池披露稱,由於藍寶石產能有限的緣故,5.5英寸版本iPhone 6僅有64GB版本會搭載藍寶石Touch ID表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