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嬌柔聲線每天叫醒你《出租女友》千鶴 AI 鬧鐘超實用登場

2020-12-23 13500
icon
日本 Creative Plus .inc 推出的全新鬧鐘手機應用程式《出租女友 AI 對話&鬧鐘》(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AIチャット&アラーム) 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上架,讓千鶴每天來叫你起床吧!
  • APP名稱: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AIチャット&アラーム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0-12-23 12:47:31

人氣戀愛動漫《出租女友》的全新鬧鐘手機應用程式《出租女友 AI 對話&鬧鐘》正式登場,與次世代 AI 重現的「水原千鶴」暢快聊天吧!毎天叫你起床的千鶴全語言鬧鐘等多功能等你來試!

次世代 AI 的水原千鶴會對你的問題與對話作出回應,透過不斷與她聊天提升好感度!親密度上昇可能會能對話內容出現變化...?

千鶴可愛的表情與嬌柔聲音每天叫醒你!鬧鐘聲音、通話內容、來電畫面全部都可以任你自由設定!

收錄觀賞已解鎖插圖、對話的收藏機能,讓你隨時隨地重溫與千鶴的溫馨時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