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你打開南韓的零食就發覺被騙了!竟有83%是空氣!

2014-06-21 3398
Tags: 2014Korea
icon
人們常開玩笑說買薯片即是買空氣,但你有沒有想過其他的零食也是這樣呢?而南韓的不止是薯片,買其他零食都像買空氣一樣,是因為怕國民肥胖嗎?

 

根據南韓傳媒報導,他們將超火熱盒裝巧克力布朗尼的包裝拆開,發現盒子雖然很大,但食物的量不過才佔了17%,幾乎不到兩成.......

 

 

而其他零食也是,內容物幾乎不超過包裝的一半,這是要我們吃空氣嗎!?

 

 

這真的不是別人吃剩的食物照,而是把零食包裝全部拆開後,再全部放進原盒裝裡,也就是所謂「包裝過剩」的問題,而廠商解釋,會包裝成這樣是為了保護食品,「這種包裝是必要且合法的,完全沒有問題。」

 

 

其實當然人人都知道這種包裝沒有違法啦,畢竟全世界的零食幾乎都用這種「充滿保護」的包裝方式吧?就連日本也有,但真的很浪費資源......

 

 

突然想到,傳統零食的包裝都很簡樸,大多是用一個透明袋子解決,而且內容量超實在呢!

 



Tags: 2014Kore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