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獅子,老虎和熊親密無間,共同生活於同一屋簷下!

2014-06-22 3450
Tags: 2014America
icon
作為食物鏈頂端的捕食者,獅子,老虎和熊天生就是互相爭鬥的敵人。然而在美國佐治亞州的Noah’s Ark動物收容中心內,它們卻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原來,美洲黑熊Baloo,非洲獅Leo和孟加拉虎Shere Khan是在2001年的一次緝毒行動中被發現的,當時它們被困在亞特蘭大一座寓所的地下室內,由於受到長期的虐待,3隻出生幾個月的動物身上都有著不同程度的損傷。

 

 

老虎Shere Khan營養不良,體重過輕;獅子Leo被殘酷地困在狹小的籠子裡,造成鼻子有一道嚴重受感染的傷口;受傷最嚴重的恐怕是黑熊Baloo,隨著體重的增加,它身上的繫帶越來越緊,慢慢陷入了新長出來的肉當中。只有通過外科手術才能把繫帶移除清理裡面的傷口。

 

 

從未分開過的組合,在Baloo進行手術時不得不有了一次短暫的分離。期間,Leo和Shere Khan顯得焦慮不安,四處張望,盼望著小伙伴的歸來。如今3隻動物已經恢復了健康,在Noah’s Ark過著幸福的生活。

 

 

果然從小培養的話,真的什麼都可以改變~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