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腿VS絲襪!誰比較吸引?

2014-06-22 7530
Tags:
icon
穿絲襪還是光腿這對於女生來說不過是搭配服裝的一個過程,但對男生來說就不是這麼單純。常常會聽到身邊絲襪控的朋友對著眼前經過的女生雙腿說「好性感」!你又是那一種呢?


而這在男生間似乎很極端分成兩派的穿絲襪還是光腿問題,日本網站就針對男生作了這樣的調查,「女友的洋裝下,你希望她是光腿還是有穿絲襪呢?」

 

結果有62.9%的男生回答「光腿」,『光腿感覺比較性感』『會有想要摸一把的衝動』等等意見,也有男生認為『既然要露腿給人家看的話,當然是光腿比較好囉。』

 


至於和如夢那位只要有絲襪就是性感的朋友一樣ww屬於「絲襪派」的男生,在調查中也佔了37.1%。很現實的理由~『光腿看起來就很冷』『穿絲襪是大人的禮貌』『穿絲襪可以修飾雙腿』等等意見。另外也有男生覺得這外面包了絲襪的雙腿比較有神秘感,最好的情況就是在外穿絲襪,光腿只有回家自己看得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