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豐胸必殺技!中年男豆漿當水喝驚現D CUP!

2014-06-22 5949
Tags: 2014Mainland
icon
這絕對純天然,什麼豐胸產品跟這比起來都弱爆了!河南一名4X歲的中年男子因為注重養生,每天早上喝一大杯現磨豆漿,跟人吃飯也以豆漿代酒,結果攝取太多植物性雌激素,造成乳房腺體發育長成D CUP的大小。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河南4X歲男子老劉近兩年胸部迅猛發育,起初以為是中年發福便不在意,直到長成D CUP的大小,他才驚覺事情不單純,就醫檢查。這一檢查可嚇壞老劉,因為老劉天天將豆漿當水喝,又吃了很多其他營養品,導致攝入雌激素過量,雌激素與雄激素相對失衡,就引起乳房腺體發育。

 

 

不過醫生還特別澄清,女性也不要想喝豆漿豐胸,因為這不單止不會起到豐胸作用,還會引起女性雙側乳房脹痛,嚴重時還會產生腫塊,甚至是乳腺癌。有網民也笑說:「可能是中國製造的豆漿才有這『天然』的效果呢~」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