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場客運站》真實上映 為躲避疫情男子機場藏身3個月

2021-01-20 8439
icon
有媒體報導稱,美國一位名叫Aditya Singh的36歲男子,為了躲避病毒,居然秘密在芝加哥的奧黑爾國際機場,秘密藏身了三個月。

機場客運站劇照

據悉,男子是去年10月19日從居住地加州洛杉磯抵達芝加哥,自那之後,他就在奧黑爾機場住了下來,直到1月16日被發現。在法庭上陳述相關情況時,聞訊的檢察官有些目瞪口呆。


當天下午,Singh是被兩名美聯航的僱員攔下的,在其出示的證件中,有一位機場運營經理的徽章,Singh表示這是他拾獲的。


背景調查顯示,Singh沒有犯罪前科。他甚至擁有酒店專業的碩士學位,但目前處於失業狀態。三個月的時間,他就吃住在航站樓,他指出旅客們都很願意分享食物。


當然,這件事還引發外界對芝加哥奧黑爾機場安全安保的擔憂,Singh在這段時間內是否有損安全設備設施、觸犯安全條款等,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作為保釋條件之一,Singh被禁止再踏足機場。


Singh的經歷似乎讓人想起了經典電影《機場客運站》,故事中,湯·漢斯扮演的維克托因為國家政變、證件失效在肯尼迪國際機場逗留了9個月,他嘗盡人生百態卻收穫了美麗的愛情。

機場客運站劇照

Source:https://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5570200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