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直向放置手遊《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曝光 今日開啟雙平台商店預訂

2021-01-22 14872
icon
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老師的代表作《聖鬥士星矢》,自誕生不久便風靡世界,相信很多聖迷們都是在那時加入了「聖鬥士」的陣營。當年的我們,也曾夢想過有一天穿上屬於自己的聖衣,與《聖鬥士星矢》中的主角一起去冒險。如今,主打直向放置玩法的《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手遊來襲,並於今日開啟App Store與Google Play雙平台商店預訂!《聖鬥士星矢》眾多原作角色紛紛登場,帶領我們重溫漫畫中的情節,開啟一段新的英雄傳說!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手遊今日開啟雙平台商店預訂 

【輕鬆戰鬥隨玩隨停】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是首款直向放置型玩法的聖鬥士手遊,輕鬆收益、隨玩隨停。聖迷們可以隨時隨地打開遊戲,收穫資源、升級聖鬥士,毫不費力就可以組建起自己心目中最強的聖鬥士陣容。一鍵燃燒小宇宙,體驗一段前所未有的聖域冒險!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採用輕鬆放置的玩法 

【重溫經典劇情】

據悉,在《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手遊中,聖迷們不僅能夠見到包括青銅五小強在內的數十位角色,而且可以重溫銀河戰爭、血戰暗黑聖鬥士、勇闖黃金十二宮等經典橋段。《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的主線劇情完美再現漫畫原著,帶領我們再一次回味年少時的熱血!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手遊高度還原漫畫劇情

【超燃絕技再現】

天馬流星拳、廬山升龍霸、鳳翼天翔……聖迷們耳熟能詳的招式,也在《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中得到完美重現。在近乎一比一還原漫畫場景的遊戲地圖中,雅典娜的聖鬥士們盡情釋放著必殺技,與我們一起經歷激鬥十風穴、突破金牛宮等一場場戰鬥。接連不斷的激戰、絢麗的技能特效,帶給聖迷們暢爽的遊戲體驗。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遊戲再現聖鬥士超燃絕技

【豪華聲優助陣】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遊戲官方邀請到日本超一線聲優,石川界人、櫻井孝宏、梶裕貴、花江夏樹、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石田彰、福山潤……華麗聲優陣容,傾情演繹女神的聖鬥士,讓聖迷們在遊戲中全方位享受聽覺盛宴!

《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邀請日本頂級聲優

集結,開始新的征程!官方正版授權、首款直向放置型聖鬥士手遊,《聖鬥士星矢:正義傳說》今日正式開啟雙平台商店預訂,官方事前登錄亦同步開跑,遊戲將於不久之後與聖迷們正式見面!這款全新《聖鬥士星矢》手遊,會用完美再現的原著劇情、超燃的必殺技、高度還原的漫畫場景,帶領我們回憶起專屬於童年的熱血浪漫!

 

事前登錄:http://bit.ly/39b2MgV

商店預訂:http://bit.ly/2Y0vtX6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iyaMobil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