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VS胡步勁大解秘!

icon
今天官方就開放了全新挑戰關卡-「VS胡步勁」,現在就為大家送上進行本關卡的攻略,希望讓各位獵人都可以把另一版本的胡步勁收納其中!

 

這次的關卡非常吃力,重點就在於最後部份,胡步勁會連同病犬與豪豬登場!而且胡步勁的攻擊會附帶擊退效果,因此建議各位帶上雙治癒者上陣,而攻擊者的技能最好是攻擊範圍內的所有敵人,例如信長、小滴、胡步勁、基爺等等。

 

 

如圖所示,只要兩位治癒者死守一個角落,再配以一名使用範圍技的攻擊者就可以了(我的信長沒練好,所以不要跟我用瑞智......),當然有治癒者是比絲姬或者瑪芝更佳!因為其主動技能可以使攻擊者支撐下去。

 

 

而隊伍配置,除了兩位治癒者與及一位攻擊者外,其他支援者建議有一位魔法師,最好有飛坦,因為支援技能是加速的,這樣就可以方便在第二關清怪,而且可以很快儲滿P。

 

 

最後就是另一版本的胡步勁所需進化素材,看來上級的材料真的是需求量永遠最大的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