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Final Fantasy XVI》將在本月公佈新遊戲細節

2021-02-07 6847
icon
Square Enix之前曾表示將在2021年初的某個時間點公佈《Final Fantasy XVI》的新消息,近日,商業分析師兼內部消息人士Robert Serrano在推特上表示,《Final Fantasy XVI》的新細節將於本月公佈。

Robert Serrano提到這個發布會是針對PlayStation的粉絲的,這只是另一種說法,也就是說Square Enix不會很快在PC上公佈這款遊戲。Robert Serrano還指出,Square Enix並不會隻公布《Final Fantasy XVI》的消息。他們也打算在本月分享有關《Final Fantasy XIV》的新消息。


《Final Fantasy XVI》還沒有給出最終發售日期,但據報導,遊戲將在2021年底之前發布,為PS5獨家作品。有趣的是,在預告片中提到的PC版後來卻被移除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